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图片

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图片

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工作动态

2024年我市民生实事项目全面展开
责任编辑: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06 18:00  阅读次数:显示稿件总访问量

今年116日,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,与会市人大代表以投票表决的方式,选出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。项目主要分为十类,包括大力促进就业创业、关爱新就业形态群体、建设儿童友好城市、贴心开展为老服务、提升城市安全韧性、整治提升人居环境、持续守护市民健康、兜底帮扶重点人群、方便群众交通出行、合力助推乡村振兴。

为增进民生福祉,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“走在前、做示范”,建设更有温度、更具归属感的幸福城市,市委市、政府研究制定了《南京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及任务分解方案》。“方案”明确了各项民生实事的具体任务及责任部门,并按照季度明确了各项实事的目标进度,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。近日,市委、市政府已正式印发《南京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及任务分解方案》,十大类40项民生实事工作正全面展开。

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