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图片

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图片

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首页 > 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

索 引 号:    012947154/2024-22120 信息分类:    综合政务 / 信用信息 / 其他
发布机构:    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:    2024-03-27
生效日期:     废止日期:    
信息名称:    我市开展“双公示”信息汇聚工作培训
文  号:     关 键 词:    公共信用信息;培训;信息归集
内容概览:    
在线链接地址:    
文件下载:  
我市开展“双公示”信息汇聚工作培训

为贯彻落实国家“双公示”信息汇聚工作要求,提升信息归集工作质量,321日上午,市信用办会同数据局开展了“双公示”信息汇聚工作培训。

培训中,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近期国家对“双公示”信息补报的考核指标与工作要求。市信用办、数据局相关负责同志对“双公示”信息报送、企业专用信用报告数据核验以及“拼服务比效率‘能力榜’”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。技术人员展示了升级后的“南京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”操作流程,并进行了现场答疑。最后,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今年12月“双公示”信息归集情况,并开展了公共信用信息基础业务培训。

本次培训增强了各区各部门间的学习交流,促进了信用信息归集质量的提升,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。

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-注册下载

图片